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徵信新聞~林美秀挺ㄤ神回覆:我一直喜歡演小三~~大愛徵信社★0800-658-000★

林美秀挺ㄤ神回覆:我一直喜歡演小三

林美秀剛登記結婚,卻傳出小14歲的攝影師老公張熙明疑似劈腿,她4日上《華視天王豬哥秀》被問被當成「小三」會不會委屈?她幽默神回:「不會啊,我一直很喜歡演小三,只是沒機會。我們都是乾淨之後才有下一個,不會拖泥帶水。」力挺老公。
她47歲已是高齡產婦,想不想趕快懷孕、或做人工受孕?她笑說:「順其自然,先以自然(懷孕)的再說。」主持人豬哥亮笑虧:「生小孩不用教,把燈關了,女生洗完澡躺著,男生爬上去就生出來了。」笑翻眾人。
豬哥亮自爆是媒人,拍電影《大囍臨門》時,就發現攝影師對她特別「照顧」,拍得特別美。那時,她就坦承:「我談戀愛了!」並希望豬給意見,他回:「誰沒過去,不要計較,要看未來!」她把這句話放在心裡。
她讚美老公有責任感,「他很大男人的,在他面前我就變成小女人,但有些事我很傳統,像是洗碗,就不希望他插手幫忙。」她坦承婚後,老公希望她不要工作,但笑稱怕養不起她,「我們都喜歡簡單生活,將來去宜蘭種菜或是他修車,都可以。」
豬哥亮連錄4天,體力還不錯,他說先前休息夠,老婆有燉中藥補身體,對於要跟胡瓜、黃子佼、曾國城對決,他說,「不用緊張,只要把工作做好就行。」

文章內容轉至 Yahoo新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