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徵信新聞~不要只用眼睛看任何人事物~~大愛徵信社★0800-658-000★


不要只用眼睛看任何人事物

徵信新聞
一艘郵輪遭遇海難
船上有對夫妻好不容易來到救生艇前
救生艇上只剩一個位子
這時男子把女人推向身後自己跳上了救生艇
女人站在漸漸下沉的大船上向男人喊出了一句話

徵信新聞
講到這裡
老師問學生:你們猜那女人會喊出什麼話?
學生們群情激憤的說:我恨你、我瞎了眼...之類的話
這時老師注意到有位學生一直沒發言就像他提問
這位學生說:老師,我覺得女人會喊:"照顧好我們的孩子"
老師驚訝的問:你聽過這故事?
學生搖頭說:沒有,但我母親生病去世前,就是這樣跟我父親說的
老師感慨道:回答正確

徵信新聞
輪船沉沒了,男子回到家鄉獨自帶大女兒
多年後男子病故
女兒整理遺物時發現了父親的日記
原來父親和母親乘坐遊輪時母親已患絕症
關鍵時刻父親衝向了唯一的生機
他的日記寫道
"我多想和妳一起沉入海底,可是我不能。
為了女兒我只能讓妳一個人長眠在深深的海底。"

徵信新聞
故事講完教室裡沉默了
老師知道學生們聽懂了這個故事
世間的善與惡有時錯綜複雜難以分辨

徵信新聞
喜歡主動買單的人
不是因為錢太多
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金錢重要

徵信新聞
工作時願意主動多做的人
不是因為傻
而是懂得責任

徵信新聞
吵架後先道歉的人
不是因為錯
而是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徵信新聞
願意幫助你的人
不是欠你什麼
而是把你當真朋友

徵信新聞
常常傳訊息給你的人
不是因為太閒無所事事
而是心中有你

徵信新聞

轉貼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